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管嘴管脚管手 三管齐下” 中秋节前市侨联组织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23日下午,市侨联和市台办联合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海东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提醒党员干部要“三管齐下”,明规矩、严纪律、守底线。


123_调整大小.jpg


唐组长以案说法,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剖析了违规接待、公款宴请、因公因私出国境、收受礼品礼金、回扣受贿、经商办企业、办婚丧喜庆、不作为等问题,明确了规范要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管好嘴、管住脚、管牢手”,做到干净干事、宁静淡泊、心存敬畏、常照镜子,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走好人生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00924180849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在教育会上提出: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前,开展纪律教育很有必要、非常及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警钟长鸣,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底线。深化作风建设,按照党章党规党纪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到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上,为重振中山虎威贡献侨界力量。

上一条记录:知行合一,市侨联组织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下一条记录:举旗帜、聚侨心 市侨联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