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举旗帜、聚侨心 市侨联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23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主持学习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刘志巍提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坚持因人施策,针对不同服务人群,不同直属团体开展工作,让意识形态工作入脑入心;三是坚持抓住重点,做好”关键少数”的工作,以点带面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四是坚持完善制度,进一步健全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舆情应对机制;五是坚持“寓管理于服务”,让意识形态工作实现有效传播、有效引领;六是坚持齐抓共管,打造意识形态工作的”防火墙”、”护城河”。

全体党员干部就目前掌握的侨界舆情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研判。


1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管嘴管脚管手 三管齐下” 中秋节前市侨下一条记录:皓首归侨上学堂,市侨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