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市侨联组织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开展好“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6月24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专题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加强党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侨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8093123_副本.jpg

市侨联党支部专题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刘志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最后刘志巍书记根据党员对照检视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628093117_副本.jpg

党员干部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


刘志巍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以身边同志为榜样,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上级侨联会议精神,充分汲取榜样力量,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从身边开始,从具体工作开始,不问前程、努力耕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侨界群众中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为重振中山虎威发挥侨界力量。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到脱贫攻坚一线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