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23日上午,市侨联在市委党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市侨联各直属团体会长、副会长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市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副教授邱会生作了《非常时期的决胜蓝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辅导课。邱会生副教授通过“两会”会议由来、“两会”基本情况、“两会”重点内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大家一同学习了2020年中山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肩负谋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使命,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市侨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市侨联各项工作开展,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一级调研员余志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副主席郑锦源,四级调研员郑雪英等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713.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开展“万干扶万企” 主动上门当“店下一条记录:市侨联组织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