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中山市社工委领导率队到中山市侨联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16日,中山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丁勇等一行5人到访中山市侨联,就侨联如何发挥侨界力量参与社会创新治理工作及申报市的社会枢纽型组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山市侨联余志勇主席、贾东风调研员和侨联有关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余志勇主席向社工委领导介绍了市侨联的组织和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各级侨联组织和直属团体在社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思路规划,以及发挥侨界力量参与社会创新治理方面所作的研究课题,并就创建“广东侨界人文社区”示范点、举办市侨界群众文化节、开展侨界群众法律维权和慰问困难归侨活动等作了详细的通报,提出了建议。

  丁勇副主任表示,市侨联及各级侨联组织为中山的社会建设做了很多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认同侨联要求加入市社会枢纽型组织的思路,把侨联纳入市的第二批枢纽型社会组织培育名单,并建议侨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会创新治理工作,为正式成为中山市的枢纽型社会组织而努力。他还希望日后能够与市侨联保持良好的交流,携手共进,充分发挥侨界力量作用,为中山市的社会建设多作贡献。

  会后,余志勇主席与侨联干部陪同丁勇副主任等市社工委领导到正在建设的“中山侨胞之家”进行了现场考察。


余志勇主席在“中山侨胞之家”现场介绍情况。_副本.jpg

余志勇主席在“中山侨胞之家”现场介绍情况。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开展《发挥侨界力量参与创新社会治理下一条记录:中国侨联调研组到中山调研广东侨界人文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