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治理 >> 正文  


中国侨联调研组到中山调研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5月21日,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李洋率调研组,在广东省侨联文化部司芳部长的陪同下,到中山调研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工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市侨联调研员贾东风、副主席杨彪和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容彬、南区办事处主任陈淑梅、东区党工委委员黄学礼等镇区领导参与了相关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东区的花苑社区和东裕社区、南区的曹边村、火炬开发区的中山港社区的社区环境、侨捐建筑、侨界群众活动场所等,对花苑社区义工站、东裕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曹边侨联会、健康花城小区、留学生创业园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镇区领导和社区代表关于开展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建设工作的情况与存在困难的汇报。

  李洋副主任肯定了中山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力量在参与创新社会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效,认为中山市的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创建工作很有特色,本次调研收获良多,调研组将充分梳理、形成报告,向中国侨联汇报调研成果。


DSC01014_副本.jpg

参与调研的领导和社区代表在花苑社区前合影留念


DSC01047_副本.jpg

调研组在东裕社区听取汇报


DSC01006_副本.jpg

调研组与社区归侨代表亲切交谈


DSC_0061_副本.jpg

曹边村书记梁志国向调研组介绍曹边村的侨文化古迹


DSC01100_副本.jpg

参与调研的领导和社区代表在曹边村的先祖梁杞塑像前合影留念


DSC01131_副本.jpg

张容彬副书记在中山港社区居委会向调研组介绍社区情况


DSC01176_副本.jpg

调研组考察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


DSC01201_副本.jpg

健康花城小区代表向调研组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果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社工委领导率队到中山市侨联交流座谈下一条记录:致公党市委会携手市侨联共同开展“同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