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中山市侨联组织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保密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为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9月21日下午,中山市侨联组织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保密知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了《失责必究——2017年度省纪委省监察厅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和《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9讲》教育片。以教育片警示全体干部要以片中的真人真事为鉴,自我提醒,增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还让大家对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对防止泄密有了深刻认识。

  全体干部表示,观看了教育片,深受教育,要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增强转作风、严纪律、树形象、抓落实的思想意识,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纠正“四风”;并要提高法制观念和保密防范常识,有效推动保密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抓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保密工作。


DSC_9725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举办廉政教育学习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