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3月14日,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市侨联全体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紧扣“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主题,认真查摆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的流毒影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余志勇书记强调,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李嘉、万庆良腐化堕落之根源在于信仰缺失、精神空虚,背弃了理想信念、丧失了党性原则,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我们必须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复强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坚决反对在党内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

  余志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让侨联组织呈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DSC_6160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组织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市侨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