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举办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 来源:中山市侨联

  8月31日,市侨联联合市民宗局、台办举办廉政教育学习,全体党组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约40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中级人民法院周绍庄副庭长作了《洁身自好,幸福生活》专题辅导。周庭长以黄锦华、魏鹏远贪污受贿案,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导致这类案件的发生主要的原因:缺乏监督、心理失衡、缺乏敬畏之心,告诫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大打击力度,完善监管体制。二要常怀敬畏之心,慎初、慎微、慎独。三要常怀感恩之心,懂得知足。

  课后,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

  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是市侨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的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旨在让党员干部坚持廉洁自律,自觉用反腐倡廉思想武装头脑,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 


1(5).jpg


2(6).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组织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