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召开党章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20日,我会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余志勇主席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共14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党组成员杨彪主讲,具体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明确提出:做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习主席曾说过“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一桩桩小事,是构成国家、集体的“大事”和“细胞”,小的“细胞”健康,大的“肌体”才会充满生机活力。做为人民的公仆,一定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以“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的态度,真心诚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干净干事、清正廉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标兵。

  党组书记余志勇发言说,我会以这次学习新《党章》为契机,加深了解掌握新《党章》的内涵。我会工作性质是人民团体,服务侨界群众,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机关形象,代表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形象,我们要求真务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干净干事、清正廉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标兵。

学党章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 “两学一做”动员会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