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要求,7月1日,中山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党组、党支部党日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余志勇带领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和退休党员参观了杨仙逸故居和广东侨界人文社区南区曹边村,还在曹边村讲了题为《坚定信念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

  党组书记余志勇在党课中与大家分享了杨仙逸的生平事迹,赞扬了杨仙逸坚守个人信仰,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达成了个人梦想,为祖国、为人民作出了伟大贡献的精神。他指出:无论是过去、现在和将来,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和力量之源,共产党人的信念就是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毕生的追求,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余志勇书记特别提出,有的党员在现实中经不住诱惑,滋长了极端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说到底还是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坚定。因此,他要求市侨联的全体党员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正确对待自己、对待同志,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与广大共产党员同心同德,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保证。


参观杨仙逸故居_副本.jpg


上党课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党章学习会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加强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