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召开 “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5月4日,我会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动员会传达了全国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娟同志在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署了市侨联“两学一做”工作具体安排。

  党组书记余志勇同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我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作模范。

动员会2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党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