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市侨青联“走出去”,联侨、聚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心聚力、青创未来


“走出去”联侨、聚侨


640.jpg


余国峰(左二)、黄建成(右二)、陈承泽(左一)、魏长威(右一)合影留念


近日,广东省侨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常委候选人、市侨青联会长余国峰带领副会长陈承泽、监事魏长威等一众前往美国,拜访了美国加州中山同乡会会长、德成集团公司董事长、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兼海外(美加)委员会会长黄建成。


640 (2).jpg


在三藩市德成集团总部,双方深入探讨了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侨企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此次访问为2024年中山与三藩市之间的侨界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0 (4).jpg


余国峰向黄建成赠送了《百年同心侨》大型人物纪录片光盘和市侨青联的纪念旗。


640 (5).jpg


黄建成向余国峰赠送了海外华人风采会刊。这本会刊不仅是海外华人发展的见证,更是他们与祖国家乡保持紧密联系的重要纽带。 


640 (6).jpg


德成集团由其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建成于1993年创立,从仅有200平方米的杂货店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化的食品和餐饮用品生产及分销商。德成集团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奥克兰市,在加州拥有多处实体店面和大型仓储设施。公司业务遍布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地,并与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如Costco、Panda Express、Sysco、US Foods、Shamrock等进行合作。此外,集团还在中国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线,总占地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

   

市侨青联积极走访海外侨团、侨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海外优质企业开展深入交流,为中山的侨企拓展海外市场、开发新客户以及觅得新商机提供了有力支持,助力中美民间交流与经贸往来。


上一条记录:做好新时代“侨”文章!阜沙镇召开第五次归下一条记录:飞越山海,“云”绘2024年的合作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