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万里共庆祖国华诞,团圆共渡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举办2023年庆中秋迎国庆晚会,这是通惠总局自从疫情发生三年以来第一次举办大型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大使馆侨务领事部王佳代表大使馆在晚会致辞。通惠总局主席陈金海出席并致欢迎辞。


陈金海用普通话、广东话及西文回顾总结了通惠总局的历史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640.jpg


晚会节目非常精彩,有充满中国文化特色的舞蹈、孔子学院教职工表演的太极扇,当地侨界知名人士冼楚堃、曾明通和黄煜婷等人的先后献唱,还有本地秘鲁团体的歌舞表演与中文献唱《上海滩》,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大家仿佛穿越了近两万公里的时空,看到了祖国的舞、故乡的歌,一解乡愁。


上一条记录:回家了,新西兰、美国乡彦回到侨联话家常下一条记录:国旗在海外侨胞心中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