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国华商总会举行交接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近日,2021至2023年度美国华商总会交接典礼在旧金山华埠会址举行。新任会长孙志雄、常务副会长孙志中接过满任会长张福明的印信,副会长林志强、萧昆锡、谭念帖同时就职。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邹永红与前任会长暨首席永远顾问王正本共同主持典礼,领事庄元元陪同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712145141_调整大小.png

邹永红代表总领馆表示祝贺,她表示,华商总会成立41年来,爱国爱乡,维护侨胞权益,在支持中美两国抗疫、参加反歧视大游行、长期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拥护中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张福明表示  ,自2016年接过印信以来,在总领馆历任领导及华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做出力所能及的工作,赢得广大侨胞的信任和认同。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全体会员努力下,华商总会及时将抗疫物资送到了武汉,为家乡抗疫工作贡献海外侨胞力量。当疫情在美国蔓延时,多次派发物资给华商、旅美侨胞。在商会的董事会停止运作时,全体职员迎难而上,在促进中美友好交流,谋求华人华侨福祉,推进侨社繁荣进步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华商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在中国领事馆、各友好侨团的支持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孙志雄致就职词时表示,华商总会新一届班子将会继续遵循华商总会的宗旨,振兴华商总会会务,造福侨社。

孙志中表示,将遵守章程,宣扬正能量,执行华商总会各项决策决议,配合拓展会务。

微信图片_20210712082924_副本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南美侨领麦永杰伉俪、陈伟业做客坦洲下一条记录:蔡南文慷慨捐助菲律宾中山中学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