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南美侨领麦永杰伉俪、陈伟业做客坦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日前,坦洲镇迎来了三位远方的客人,分别是来自南美洲厄瓜多尔中山同乡会会长麦永杰伉俪和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理事、秘鲁中山会馆秘书长陈伟业,受到了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的热情接待。


TZZ_3088_调整大小.JPG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坦洲镇奋起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抗疫初期,正当坦洲镇面临抗疫物资紧缺的紧要时刻,麦永杰、陈伟业带领南美侨领,积极发动旅居海外的乡亲捐款捐物,多方筹集测温枪、口罩、隔离衣、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迅速寄返国内,帮助坦洲镇全力抗疫,为坦洲镇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TZZ_3122_调整大小.JPG

TZZ_3145_调整大小.JPG

黄泽培向麦永杰伉俪、陈伟业赠送致谢牌匾


黄泽培详细地了解厄瓜多尔、秘鲁的海外乡亲在工作、生活和侨团建设等情况,向侨领们介绍了坦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未来香山新城建设的宏伟蓝图,观看了坦洲形象宣传片。同时双方就加强沟通联系、合作交流交换意见,为促进民间交流、助推双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成绩。


TZZ_3156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侨爱说出来,中山侨界的深情表白下一条记录:美国华商总会举行交接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