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领导热情接待秘鲁国会议员玛利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作者:火炬开发区侨联 来源:火炬开发区侨联

10月30日,秘鲁国会议员、中秘友好委员会主席玛利亚?戈尔德鲁?洪大女士回乡探访亲人,受到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统侨办)副局长吴贵发、侨联主席霍启超的热情接待。

 

据悉,玛丽亚女士是在参加广交会期间抽空回乡探访表哥一家,看到阔别一年的亲人,感到非常高兴。双方紧紧地握手,深情地拥抱,各自诉说亲人的近况,场面十分感人。临行送别,玛利亚女士给每一位亲人致送了从秘鲁带来的礼物。

 

此外,玛丽亚女士也非常感谢开发区统侨办一年前凭借外公一张早年的照片和墓碑上的信息为她找到了亲人,更邀请家乡亲人和政府工作人员到访秘鲁,寻找双方合作的可行性,推进两地的经贸合作与交往。

上一条记录: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容彬当选为第二届下一条记录:开发区侨联热情接待旅美华侨孙述寰、孙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