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开发区侨联动态 >> 正文  


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容彬当选为第二届海交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作者:火炬开发区侨联 来源:火炬开发区侨联

11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山华侨活动日”,中山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就职典礼在当天举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旅外乡亲和嘉宾齐聚中山,共叙乡情。在当天的换届就职典礼上,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容彬当选为第二届海交会常务理事;海外乡亲中山市张家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军、旅加乡亲铁城崇义总会主席、富运公司董事长郑宗励均当选为副会长;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统侨外事科科长卢晋娜当选为理事。

据了解,中山市海外交流协会是中山规模最大、会员分布国家最广的海外联谊民间团体,成立于2006年,共有海内外及港澳台会员540位,遍布41个国家和地区。协会始终坚持“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外国友好人士及社团,增进友好情谊,促进中山与海外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宗旨,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是该协会成立6 年后首次进行换届选举。

上一条记录:开发区侨联获2012中山市侨界群众文化节下一条记录: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领导热情接待秘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