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动态 >> 正文  


参加万人行中的印尼侨友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作者:苏汉良 来源:市印尼侨友会

  正月十五是国人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也是中山人第28个“慈善日”新民俗节和盛大公益节日,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今年又恰逢“学雷锋纪念日”,更突显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博爱精神。

  中山市印尼侨友联谊会派了十位侨友参加慈善万人行活动。印尼侨友会副会长---天愈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金祥先生也亲自带领“天愈堂”的员工与我们一起加入市侨联游行方队。

  这一天牛毛细雨和雾气好像是给这个城市披上了神秘的面纱,让我们的视觉对整个天空产生朦朦胧胧的感觉。这是老天爷在和我们开个玩笑。尽管春雨绵绵,却也挡不住我们的慈善义举,春寒料峭也压不住我们心中的博爱之火。

  印尼侨友陈贵橙和张幼明顶寒风冒冷雨扛起沉重的横额带领侨联方队队伍前进。而邓伟志侨友第一次参加万人行巡游,表现主动积极。早上九点钟,从古镇乘公交车到中山市参加万人行活动。李惠英侨友也一早就特意从坦洲镇乘车前来集合点积极参与万人行,邓伟志和李惠英已是爷爷奶奶级的人物了。

  中山人的博爱精神将会一代一代地接力传递,影响全国乃至海外。慈善万人行将打造成为传承红十字精神的品牌,成为市民广泛参与的新民俗节日和全民修身、弘扬新中山人精神的重要载体,并不断擦亮这一城市名片。

 

IMGP00251_副本.jpg

参加中山市慈善万人行市侨联方队的印尼侨友

上一条记录:乐 也 融 融下一条记录:欢乐小聚 侨友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