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俊基实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4月23日,市侨青联企业走访活动到了副会长郑泳能的企业---中山俊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家们参观了俊基实业的环保项目亮豹功能水漆。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余志勇,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秘书长邓洁恒以及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曹金祥、黄建成,副会长刘广雄等十多位会长参加了走访。

  郑泳能是一名70后的侨界企业家,年青、务实,有作为。成立了十五年的俊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凝聚了郑泳能创业一路走来的汗水和成果。创业之初,郑泳能从事经营室内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从2012年起,郑泳能带领公司参与研发并参股代理多个创新型建材及技术系统。俊基从创业到现在的多渠道多种类的项目投资,都紧随着经济形势变化企业转型升级的脚步,实现了新兴产业的创新突破。现在的俊基实业发展项目有环保建材、智能办公家具、室内装修设计施工、互联网生活服务等。


参观油漆墙样板房_副本.jpg


参观油漆墙样板房。


大合照_副本.jpg


大合照。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FIT D健身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