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4月23日下午,市侨青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中山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市侨联秘书长邓洁恒以及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曹金祥、黄建成,市侨青联副会长刘广雄、凯莉、郑敬尉、汪东荣、魏长威、李展鹏、黄伟政、余国峰、郑泳能、刁维建、刘宇岸、黄佩雯、王伟明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黄赞雄会长传达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赞雄会长谈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全国提供新鲜经验,努力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征程中继续争当排头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大家结合侨青联自身发展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既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所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又为广东把脉问诊,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大家表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侨青联工作。

  学习会上,余志勇主席要求广大侨界青年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侨界青年中掀起广泛的学习热潮,全面推动侨青联工作。


学习会现场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俊基实业下一条记录:不一样的“五四青年节” 市侨青联举行“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