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FIT D健身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4月18日上午,市侨青联走访到了市侨青联常务理事、中山市海创会会长蔡景俊的企业“FIT D健身工作室”。市侨青联副会长陈作佳、余国峰以及常务理事李宝文、会员梁婉晴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蔡景俊于2001年在加拿大攻读土木工程,2009年回国创业,做过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项目营销、酒行等工作。2016年他把自己的兴趣爱好转化成生意,投资开设了“FIT D健身工作室”,工作室位于石岐大信新都汇商业街E座3楼,针对健身爱好者提供高端专业的健身定制训练,其中训练运用CrossFit系统,是一套十分成熟的健身体系,以发展有氧/心肺功能、耐力、力量、灵活性、爆发力、速度、协调性、敏捷性、平衡性、准确性10个身体要素,完成运动所需的条件。又称“全面强健”,十分受学员喜爱。除了投资健身工作室外,蔡景俊在2018年新成立了中山市铝创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进军全铝家具行业。

  在走访中,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蔡景俊的“FIT D健身工作室”,就健身工作室的发展商机、合作前景等进行探讨。

 

参与走访企业人员合照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俊基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