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到访中山市侨青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1月25日,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主席麦美仪为荣誉团长,第二副主席何世杰为团长的大湾区商务考察团一行16人到访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与市侨青联的青年企业家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座谈交流。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中山市嘉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赞雄,中山市侨青联名誉副会长胡少璋,中山市侨青联副会长汪东荣、黄伟政、刁维建,常务理事招志辉,会员蔡嘉毅等参加了活动。

    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大湾区商务考察团一行到了黄赞雄会长的企业--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嘉华核心区,参观MIXSPACE觅思创客空间、尊一互动科技、英源拓达、华欣世纪网络科技等公司,了解园区互联网企业的发展,考察团一行对园区的“互联网+”的模式,促进中小企业经营的线上线下融合表示赞赏。

    企业家们在座谈中就香港、中山两地经济发展环境、中山的发展前景、大湾区发展商机等话题进行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彼此联系,利用好平台加深两会间的交流,发掘更多商机,促进企业家在经济上的合作。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小榄的广东远帆游艇有限公司。在游艇会,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中山市侨青联、中山市个私协会零售工作委员会的企业家们交流联谊。

    据了解,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成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21年,一直致力团结业界,为业界争取有利的营商环境,会员企业涉及电子、工业机械、医疗、法律及会计等40多个行业近1500家,协会举办的香港星级品牌颁奖典礼为香港打造了150家星级品牌企业。这次湾区商务考察首站来到中山,让会员深入了解了中山发展情况以拓展商机。

 

1.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嘉华核心区

 

2.jpg
考察团一行与中山市侨青联合影

 

 

 

3.jpg

 

4.jpg
座谈会现场

 

 

5.jpg

 

6.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位于小榄的广东远帆游艇有限公司

 

 

 

7.jpg


8.jpg
中山市侨青联与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互赠会旗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下一条记录:活力侨青 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