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活力侨青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3月2日上午,中山市侨联与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等10个直属团体组成方阵参加中山市2018年(第31届)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中山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市侨青联副会长黄伟政、郑泳能、刘宇岸、黄佩雯以及15家侨青企业代表200人参加了巡游活动。

  中山侨界青年相约而行,穿着喜庆的红色服饰,配以醒狮、狗年吉祥物把队伍装点得热闹喜庆。在会长们的带领下,侨青方阵精神抖擞,侨界青年手拿着“我们与爱同行”、“活力侨青”、“我们是侨青人”等标语和侨青企业的宣传牌,彰显“活力侨青”的魅力。

  中山市2018年慈善万人行网络直播对侨青队伍进行了报道,中山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阿乃、慧敏采访了侨青联队伍中来自巴西和马来西亚的成员。

  万人行不但是慈善之行,更让四面八方的中山侨界青年欢聚一起,俨然就是慈善派对,“弘扬博爱精神、共创美好生活”,慈善的美丽约会将永不落幕,中山侨界青年与慈善牵手,活力侨青与爱同行。

  今年,市侨青联会员为中山市2018年慈善万人行募集善款31868.1元。一年来,市侨青联积极引领侨界青年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中山市侨界志愿者服务队募集的帮扶基金根据不同情况对侨界弱势群体有针对性地实施帮扶。


微信图片_2018030510231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1022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102320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到访中山市侨青联下一条记录:市侨青联企业走访之:走进臻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