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一届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11月26日下午,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一届四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增选理事5人,增选常务理事6人,增聘副秘书长1人。

  大会由市侨青联副会长、第四季度执行会长郑敬尉主持。 

  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黄赞雄作《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在广东侨青联和中山市侨联的指导下,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紧紧围绕市侨联的中心工作,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主动开展各种适合侨界青年特点的经贸考察、联系互访、文化交流、体育比赛、公益慈善等活动,擦亮“活力侨青”品牌,为推进中山市侨联和中山市侨青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拓展联谊方面,中山侨界青年企业家到了非洲进行了经贸交流考察,拜会当地的侨团侨领;市侨青联坚持开展走访企业活动,2017年度,共走访了18家侨青企业,通过参观企业的方式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在调动会员积极参与方面,举办了首届中山侨界青年徒步行暨侨界青年中山公益林挂牌仪式;在关爱华人华侨方面,市侨青联向侨友会捐助活动经费、慰问帮扶困难归侨;此外,还积极参与侨界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并赞助华人华侨征文比赛。

  2018年,市侨青联将迎来换届工作,工作设想将着重五个方面思考:一、全力配合市侨联改革。二、鼓励、支持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建好新侨服务中心。三、大力服务经济,为侨青企业家创造商机平台。四、开展形式多样会员活动。五、引导侨青联会员关心弱势群体、回馈社会。

  大会宣读新增李玉培等8位会员名单;增选张满、张翠梅、林镜洋、高仲璇、黄华蕊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增选刘伟明、李伟立、李国恒、招志辉、梁燕妮、梦思涵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聘梁毅豪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图片1_副本.jpg


郑敬尉主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


图片2_副本.jpg


黄赞雄作《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成立三周年会庆交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青联祝贺团贺马广联会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