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成立三周年会庆交流晚会

“聚侨心 汇侨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11月26日,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在中山京华世纪酒店举行“聚侨心 汇侨力”三周年会庆交流晚会。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主席戴文威,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荣誉会长余志勇,中山市侨联名誉主席、市侨青联荣誉会长、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总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太平局绅古润金,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春红,中山市民政局局长沈名晓,中山市侨联副主席、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简植航,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员左海燕、中山市侨联副主席杨彪,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广东侨青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曾小军、中山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粤港澳及海外的侨界青年近350人出席活动,共同庆祝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三周年。

  黄赞雄会长致辞中说,2017年对于中山侨青人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市侨青联组织开展了各种适合侨界青年特点的经贸考察、联系互访、文化交流、体育比赛、公益慈善等活动,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广东侨青联和市侨联的指导,离不开各界人士和侨界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2018年是市侨青联换届的一年,市侨青联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汇聚才智,充分发挥侨青优势,共创辉煌。

  余志勇主席肯定了市侨青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侨界青年,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侨青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广泛团结和引领海内外侨界青年昂扬自豪迎接新时代,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要发挥优势,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三、积极参与,配合市侨联的改革发展。四、开拓创新,推动侨青事业的新发展,要切实加强侨青的组织建设,更加关爱年轻一代侨青会员的成长;在现有基础上从文体、会务、科技等方面设置若干委员会;要不断加强与港澳、海外青年社团的联络,探索“网络侨青”建设。

  晚会上,对增选的理事、常务理事颁发证书,对增聘的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为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2017年度十佳积极参与奖的获得者梁嘉瑜、马家安、李秋月、陈亮言、杨远飞、李国强、陈斌、刘丽娟、马小凤、李宝文,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2017年度十佳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刁维建、刘宇岸、魏长威、黄海平、黄佩雯、陈作佳、刘泽星、余国峰、黄赞雄、曹金祥,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2017年度十佳执行会长的获得者刘广雄、何智伟、郑敬尉、黄玉瑜、魏长威、黄建成、陈作佳 、王伟明、刁维建、 刘泽星进行了颁奖。

  在交流晚会上,侨界青年载歌载舞,交流联欢,共聚情谊,互话侨情。


图片1_副本.jpg


余志勇主席致辞。



图片2_副本.jpg


黄赞雄会长致辞。



图片3_副本.jpg


 方锡源常务副会长为增选的理事颁发证书。


图片4_副本.jpg


曹金祥常务副会长为增选的常务理事颁发证书。


图片5_副本.jpg


刘广雄副会长兼秘书长为增聘的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图片6_副本.jpg


黄赞雄会长为”十佳积极参与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7_副本.jpg


冯煜荣副主任为“十佳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8_副本.jpg


戴文威副主席为“十佳执行会长”获得者颁奖。


图片9_副本.jpg


黄赞雄会长向合作单位中山翠丽湖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代表许艳红颁发鸣谢纪念牌。


图片10_副本.jpg


领导嘉宾主持三周年庆典及祝酒仪式。


图片11_副本.jpg


侨青会员联欢交流。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青联举行“泷珀杯”中山侨界青年趣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一届四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