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侨青联举行“泷珀杯”中山侨界青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11月26日下午,由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主办的主题为“活力侨青、携手共进”“泷珀杯”中山侨界青年趣味运动会在中山市兴中体育馆“开锣”,来自香港、澳门、中山的侨界青年及江门侨界青年代表、中山侨青企业代表组成的14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激情亮相,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主席、市侨青联荣誉会长余志勇,中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顾问杨彪,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中山市侨联副调研员郑雪英,市侨青联常务副会长曹金祥、方锡源,市侨青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广雄,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长杨学东,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会长蔡景俊以及合作单位中山翠丽湖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的代表共同主持了鸣笛仪式,运动会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设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趣味投篮、接力拼图、你说我做。参赛人员分成侨青创新队、侨青汇智队、侨青梦想队、侨青开拓队、侨青同心队与江门侨青精英勇拓队、海创活力队、海创精英队、澳中侨青队、侨青企业代表队等14个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场比赛前,队友一块商讨战术、策略,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任务。

  经过激烈的竞争,智慧的勇斗,最后侨青创新队获得了冠军;海创精英队、侨青同心队获得亚军;江门侨青精英勇拓队、 嘉华实业队获得季军。


图片1_副本.jpg


黄赞雄会长致开幕辞。


图片2_副本.png


鸣笛仪式。


图片3_副本.jpg


趣味投篮。


图片4_副本.jpg


你说我做。


图片5_副本.jpg


接力拼图。


图片6_副本.jpg


冠军队伍:侨青创新队。


图片7_副本.jpg


亚军队伍:海创精英队、侨青同心队。


图片8_副本.jpg


季军队伍: 嘉华实业队。


图片9_副本.jpg


季军队伍:江门侨青精英勇拓队。


图片10_副本.png

大合照。





















上一条记录:参观走访黄建成会长的美国德成集团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成立三周年会庆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