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参观走访黄建成会长的美国德成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作者: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12月10日,由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中山巿侨联主席余志勇率领的中山市侨界企业家美洲经贸交流团一行到了经贸交流行程的第三站——美国洛杉矶,拜会了中山市侨联顾问、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美国加州同乡会会长黄建成先生,并参观走访了黄建成会长的企业---德成集团(美國) C J CORP.,就拓展中美餐饮用品及环保产品贸易与德成集团食品公司进行交流。广东侨青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黄赞雄,市青联副会长郑敬尉、李展鹏,常务理事朱代全等侨青企业家随团参加了活动。

  中山市侨界企业家美洲经贸交流团一行到了黄建成会长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德成集团,参观了实体店面及大型仓储货仓,实地了解美国的商业市场和探索潜在的商机。在参观考察后,侨界企业家们对德成集团的国际商贸经营模式翘首称赞,对黄建成会长白手兴家,努力开拓事业的创业路大加赞赏。

  据了解,黄建成祖籍中山沙溪镇,是美国著名华人青年侨领,成功的华人企业家,其麾下德成集团享誉美国,不仅在美国南北加州拥有多处实体店面及大型仓储,并在中国拥有一体化模式的生产线,业务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拿马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

  黄建成会长热心公益,倾心侨社,情系桑梓,惠泽故里。无论是在当地华人社区,还是祖国家乡,扶贫济困,助教兴学,他都不遗余力!诚信做人做事,坚持卓越品质和品牌至上核心理念,不仅成就了黄建成的事业,也为之赢得了广泛社会尊重和诸多殊荣。去年8月9日,德成总部占地22万平方尺的大型仓库在美国加州屋仑市开业,当地市政府特地将是日定为“德成日”,为屋仑市企业界首次;9月3日,黄建成作为屋仑市唯一的侨胞代表参加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9月23日在西雅图参加侨界茶话招待会,与当地侨胞一起接受赴美访问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黄建成会长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宣传家乡中山历史传统文化,讲好“中山故事”,为中山和美国经贸和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做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中山市侨界企业家美洲经贸交流团结束了美洲三地的交流走访行程,这次美洲之行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扩大了中山市侨联、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对外联络面,广泛团结、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新生代,与多个海外社团建立友谊和联系,促进海外社团的团结和谐发展,推动侨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当地侨商共谋商务合作。


图片1_副本.jpg


交流团一行在黄建成会长的办公室内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交流团一行参观德成集团


图片4_副本.jpg


交流团一行在德成集团交流座谈














上一条记录:拜会秘鲁中山会馆、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下一条记录:中山市侨青联举行“泷珀杯”中山侨界青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