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委首次组团拜会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及乡贤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更好传承和发展侨青事业,进一步搭建一个更广阔的侨青联谊平台,市侨青委将于今年改组为“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为广泛听取各侨界对侨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侨联主席余志勇率侨青委副会长、名誉副会长一行11人于6月13日首次组团赴香港拜访市侨联名誉主席李君豪先生和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侨青委副会长曹金祥、黄赞雄、凯莉、梁冠宇,名誉副会长汪东荣、刘泽星、黄晓关、何丽莲、马小凤等参加了活动。

  市侨联名誉主席、香港东泰集团主席李君豪先生在公司热情接待了侨青委拜访团一行,与各位侨青会长们一起分享了其公司成长历程及香港金融业发展现状。在听取余志勇主席对侨青工作的简介后,李先生表示,将会大力支持中山侨青委改组,并希望今后与中山侨青企业家们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随后,李君豪先生还陪同会长们参观了香港证券联合交易所,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心愉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香港交易所的历史和近期概况,并耐心解答会长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首席会长林中翘、永远会长苏计成、主席彭少荣、常务副主席简植航、副主席黄颂武、会长杜炳辉等在会所热情接待侨青会长们一行,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余志勇主席向各位社团首长介绍了侨青改组工作计划情况,希望得到中山社团联合会及各同乡会的支持,并诚邀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支持合办市侨联于下半年在中山举办的“2014中山市侨界群众文化节”系列活动。与会的社团首长认真了解文化节各项活动情况,并与侨青委会长们就其中的“侨界高尔夫球友谊赛”的相关筹备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今次是市侨青委首次组团拜访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与乡亲们一见如故,深入交流,场面温馨。最后,林中翘、苏计成等社团前辈寄语大家:有上一辈的支持,年轻一辈的努力,侨青委必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侨青委的会长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所望,发挥侨青优势,努力将侨界社团工作发扬光大。

市侨联名誉主席、香港东泰集团主席李君豪先生与市侨青委会长们一行座谈交流。

 

余志勇主席与侨青委会长们向李君豪先生致送纪念品。

 

参观香港证券联合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心愉女士向各位会长介绍情况。

 

与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互赠锦旗留念。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委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及走访侨青企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拜访荣誉会长古润金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