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委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及走访侨青企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作者:市侨青委 来源:市侨青委

  4月23日,侨青委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市侨联主席、侨青委会长余志勇,侨青委副会长曹金祥、刘广雄、凯莉、张翅、梁冠宇,侨青委名誉副会长汪东荣、钟永明、黄晓关、雷结颜、何丽莲、郭大伟、潘伟清、刘泽星、马小凤,侨青龙狮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梁锡英,侨青高尔夫球友会副秘书长程朝晖等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志勇会长就今年“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改组为“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的有关筹备工作征询了会长们的意见,并就今年配合市侨联侨界群众文化节的开展,计划举办的“两岸四地高尔夫球赛”和有关外访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长们也踊跃发言,为侨青委各项工作、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应侨青委副会长黄赞雄的邀请,秘书处组织各位会长、名誉副会长参观了嘉华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尚湖轩,并听取了项目发展及建设理念方面的详细介绍,会长们对这个位于西区湿地公园旁的商住项目表示赞赏,大家也就近期各侨青企业近况进行了交流互动。(市侨青委)

 

市侨联主席、侨青委会长余志勇率侨青委名誉副会长、副会长参观侨青企业嘉华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尚湖轩。

 

侨青委会长会议。

上一条记录:河源市侨青会到访中山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首次组团拜会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