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河源市侨青会到访中山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作者:市侨青委 来源:市侨青委

  4月20日,河源市侨联副主席张肇锋、侨青会首席会长简汝谦率侨青会副会长、理事一行10人到访中山,受到我市侨联主席、侨青委会长余志勇,市侨联副主席、侨青委顾问杨彪的热情接待,在侨联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侨青委名誉副会长汪东荣、黄晓关、刘泽星,顾问谭连胜,副会长黄赞雄、张翅、梁冠宇及部分经济类别的常委、委员参加了交流会。会上,余主席向客人介绍了中山侨联、侨青的概况和今年的主要活动计划,并欢迎河源市侨联、侨青会组团参加今年下半年由中山侨联主办的中山侨界文化节,特别是参与由中山侨青委承办的“两岸四地侨青高尔夫球赛”。两地侨青委员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常来常往,进一步深化会务交流,携手共进。(市侨青委)

交流座谈会。

 

合影。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青龙狮队再获奖项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及走访侨青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