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侨青龙狮队再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作者: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来源:中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由中山市体育局主办,中山市龙狮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104年中山市第三届‘金记杯’新春龙狮邀请赛”于2月12日在金记酒楼广场隆重举行仪式。中山市侨联青年委员会龙狮队在侨青委副会长刘广雄先生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当天虽然天气寒冷,细雨绵绵,但朝气蓬勃的队员们发挥了勇敢拼搏,重视比赛的精神,认真完成了题为“过桥探穴”的整套动作。一举夺得了传统项目比赛的铜奖。

  中山市侨联余志勇主席出席了颁奖礼,并为传统项目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开始前,中山龙狮运动协会举行了团体会员授予仪式,中山侨青龙狮队被授予“中山市龙狮运动协会团体会员”称号。刘广雄副会长代表接受了牌匾。

侨青龙狮队比赛中

 

余志勇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奖

 

余志勇主席与侨青龙狮队队员合影

 

刘广雄副会长代表中山侨青龙狮队接受中山龙狮协会团体会员牌匾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委举办年度总结联欢活动下一条记录:河源市侨青会到访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