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委举办年度总结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作者:中山市侨青委 来源:中山市侨青委

  12月28、29日,中山市侨青委赴惠州举行了年度总结联欢活动。会长余志勇,副会长黄赞雄、何汉文、张翅、凯莉、方锡源,名誉副会长雷洁颜、刘泽星、潘伟清、麦佩玉、汪东荣、何丽莲、周雪清,以及常委、委员等共73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侨青委召开了2013年度全委会。副会长黄赞雄代表侨青委作了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通过全体会长、委员的一致努力,侨青委在今年里,围绕市侨联的工作中心,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在组织建设、经济服务、对外联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长余志勇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所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明年侨青委将会在继续做好组织建设、经济服务、对外联谊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新侨工作,筹备成立“侨界青年联合会”,协助市侨联办好2014年侨界群众文化节等,希望各位会长、委员继续发扬“活力侨青”的精神,共同努力,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扩大侨青品牌的影响力,为中山市侨联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修身”的活动号召,一起登上罗浮山锻炼身体,并参观了朱德元帅等居住过的元帅楼和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伟人的革命精神和东江人民抗日战争的光荣历史。次日,大家考察了新型房地产项目“哈斯塔特小镇”。

  活动中,会长、委员们积极发言,分享心得。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认识了新朋友,拉近了感情,希望日后能够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活动结束前,会长、委员们踊跃为2014年慈善万人行捐款,共募得善款12300元。(市侨青委)

余志勇会长为新委员颁发证书。 

 

黄赞雄副会长代表侨青委第二届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总结。

 

委员们在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记录:中山侨青高尔夫球友会成功举行2013会员下一条记录:中山侨青龙狮队再获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