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中山侨青高尔夫球友会成功举行2013会员年度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作者:中山市侨青委 来源:中山市侨青委

  12月9日,中山侨青高尔夫球友会在长江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了2013会员年度赛,比赛设总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等五个奖项,奖杯和奖品由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赞助。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球友会顾问黄颂武先生,澳洲中山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球友会顾问李中屏先生、会长张翅、副会长刘广雄、汪东荣出席了颁奖晚会,黄颂武先生、李中屏先生、刘广雄先生还与球友们一起参加了比赛。

  当天中午12点30分开球后,球友们在美丽的长江高尔夫球场上激情挥杆,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周凤明、冯丽芳、郑铁邦分别以75杆、82杆、88杆的好成绩分获总杆冠、亚、季军,冯丽芳还获得最远距离奖,而最近洞奖由周凤明收入囊中。

  颁奖晚会上,球友们纷纷要求球友会常举办此类活动,让侨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能够更加丰富多彩。此次活动中,选手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还吸纳了新会员参赛,不仅对提升球友会比赛水平、为以后走出去参加比赛,而且对进一步做好新侨工作、拓展联谊,都具有积极意义。

选手们在开球仪式上合影留念。

 

黄颂武顾问与张翅会长给冠军周凤明颁发奖杯与奖品。

 

冠、亚、季军获颁奖杯、奖品喜笑颜开。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委组织侨青企业家赴小榄开展经贸考察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举办年度总结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