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市侨青委拜访荣誉会长古润金先生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 作者:中山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来源:中山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为做好侨青委改组的筹备工作,增强经济信息的交流,7月9日,市侨联主席、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余志勇带领侨青委副会长一行到完美公司总部,拜访市侨联名誉主席、市侨青委荣誉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侨青委副会长黄赞雄、曹金祥、刘广雄、张翅、凯莉、梁冠宇和名誉副会长汪东荣、刘泽星等。

  座谈会上,古润金先生回顾创业20年历程,对各级政府、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感慨万千。他说自己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特别是在十八大以后,他对自己的祖国更有信心了。所以,他鼓励在场的年轻侨青企业家,趁着大好的形势,努力发展,为中国和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余志勇主席对古润金董事长的爱国爱乡和艰苦创业精神表示敬佩。古先生爱国爱乡,积极投身中国的经济建设,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对侨界群众、侨商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不求回报,他的赤子侨心让大家感动。余志勇主席还代表侨联和侨青委,向古润金会长介绍了市侨联和侨青委的近期工作,以及侨青委改组为“侨界青年联合会”的相关筹备工作。感谢古先生多年来对市侨联和侨青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古先生继续支持市侨联和侨青的工作,诚邀古先生担任改组后“侨界青年联合会”的荣誉职务及推荐马来西亚的侨界青年加入侨青组织。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完美公司的生产、研发、仓储、物流等区域,就企业发展和生产流通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侨青委)

交流座谈会。

 

参观完美公司产品展览厅。

 

古润金荣誉会长与市侨联主席、侨青委会长余志勇及侨青委副会长们一行合影。

上一条记录:市侨青委首次组团拜会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及下一条记录:市侨青委拜访广东省侨青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