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侨心向党 市侨联举办归侨侨眷老党员心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9月29日下午,市侨联举办归侨侨眷老党员心路分享会。归侨侨眷党员李乐愚、杨彪以亲身经历与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抗疫和回国参与国家建设心路历程。勉励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负青春,无愧于时代。


DSC_5836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副主席杨彪13岁从越南回到中国,参与国家建设。他深深地感受到,祖国是侨胞最大的依靠。在新时代、新形势,党员干部要树立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树立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学习,勇于担当,把感恩社会化为工作动力。


DSC_5823_调整大小.JPG


市中医院副院长李乐愚,作为中山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中医专业组组长,亲历一线,参与抗疫。他动情地分享了参与战疫最大的感受:疫情防控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彰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显著优势,彰显坚持全国一盘棋的显著优势,彰显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显著优势,彰显坚持独立自主和对外开放相统一的显著优势。


DSC_5861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在总结发言中说:用归侨侨眷老党员心路分享会的形式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是要通过向归侨侨眷老党员学习,让年轻党员干部从中接受思想洗礼,从而更加爱党、爱国、爱中山,进而发自肺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纪律。

他寄语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带侨建,紧扣“以侨为中心、为侨服务”主责主业,更好履行侨联六大职能。


上一条记录:皓首归侨上学堂,市侨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下一条记录:深刻,市侨联党支部到刘广生故居开展主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