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启动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传承良好家风 开展爱国勤奋清廉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市侨联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7月31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三乡镇郑观应故居参观,由此拉开了市侨联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序幕。市侨联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四级调研员郑雪英和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现场教育,深刻学习了郑观应的“爱国、清廉、勤奋”好家风。

郑观应是中国早期资产阶级维新派的思想家、教育家、实业家,中国近代史上改良主义的杰出代表,著有《盛世危言》。在人生的几次转折点,郑观应秉承家风家训精神,决意回国创业,报效祖国,实施富强救国,助力国家改革发展,并且在政治、经济、外交、教育、哲学等多领域提出的先进观点,影响深远。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9141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914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下一条记录:中共中山市侨联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