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七一”,向您致敬 市侨联组织上门慰问归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七一”当天,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分成五组,上门慰问15名老归侨党员,传递党和政府对归侨老党员的关心,表达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贡献的敬意。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梁冬晓,副主席郑锦源,四级调研员郑雪英分别带着慰问品,到老归侨党员家中,与老归侨党员们话家常、谈形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向他们传递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通报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市侨联近期工作概况,感谢老归侨党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曾经作出过的贡献,感谢广大归侨侨眷一直以来对中山侨联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老归侨党员们都是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老一辈共产党员。在问及他们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积极乐观,豁达开朗,纷纷表示感谢这个时代,感谢党、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心。

95岁高龄的马来西亚归侨党员、老战士曾汉松感激道:“我虽然是老党员,但仍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是名共产党员,要关心时事、关心中山、关心侨联工作”。

90岁的越南归侨老党员梁银心已有66年的党龄,交谈中她常向我们提起年青时全身心忘我工作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赤诚忠心。爽朗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侨联党员干部。

据了解,市侨联这次安排上门探访的都是已年过花甲的归侨老党员,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年轻时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奉献了给党和国家的事业,现在依然关心国家,关心中山,关心侨联事业发展,被誉为侨界群众里的“可爱的人”。参加慰问的年轻党员深有感触,今天市侨联与归侨老党员一起庆祝党的生日,朴实而又有意义,对侨联年轻党员干部来说又上了一堂现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00701192435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与马来西亚归侨老党员曾汉松谈心。


微信图片_20200701192453_调整大小.jpg

菲律宾归侨老党员麦惠兰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彪开心聊家常。


微信图片_20200701192455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慰问马来西亚归侨老党员叶春桃。


微信图片_20200701192450_调整大小.jpg

印尼归侨老党员郑庆祥与市侨联副主席郑锦源分享工作往事。


微信图片_20200701192448_调整大小.jpg

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郑雪英与新加坡归侨老党员廖德昌交流。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到脱贫攻坚一线过“政治生日”下一条记录:创文攻坚行动,侨界不甘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