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界人物 >> 正文  


胡智荣文化基金向中山侨联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2月25日晚

凯信荣粤皖之夜·国际菁英中山行

新春慈善晚会在中山举行

会上

胡智荣文化基金向中山市侨联

捐赠100万元

640 (3).jpg


当天,中山市侨联委员、胡智荣文化基金执行主席、凯信荣集团执行总裁薛朕代表胡智荣文化基金向中山市侨联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中山市侨联举办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兴城侨村行两大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代表市侨联接受捐赠支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文威,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陈安正,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冬晓,省政协委员、市侨联名誉主席、凯信荣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智荣文化基金主席胡智荣,市侨联联络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邓洁恒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善举。



据悉,近年来,胡智荣积极响应中山市“乡贤回归”号召,把更多工作中心特别慈善公益事业重返家乡中山,先后多次支持“菁英杯”中山市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百年同心侨”大型人物采访活动、侨青助力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侨界系列活动,出资捐资金额超50万元。


在2月25日举行的凯信荣粤皖之夜·国际菁英中山行新春慈善晚会上,胡智荣文化基金向小榄镇捐赠330万元,用于支持小榄镇教育、传统文化、敬老助残等公益项目发展,这是胡智荣文化基金继2023年向小榄镇捐赠300万元后的又一爱心之举。


据了解,胡智荣文化基金成立于2011年11月,致力于音乐、戏曲、电影、书画、文学等多个文化艺术领域的发展与推广,注重国际间文化交流合作。近年来深耕大湾区,支持教育、体育、文化、养老等多个领域的慈善项目,以发展型的公益慈善项目助力提升城市软实力。


其中“胡智荣粤韵会知音”是该基金秉持弘扬粤剧传统文化理念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慈善演出品牌,多年来共赞助策划粤曲专场演出300多场,赞助出版多本粤剧曲艺的专著,对粤剧界各项捐款达2000多万元。


上一条记录:《在爱中修行》,89岁澳大利亚侨领阮小玉下一条记录:这位侨联委员的作品上春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