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黄圃镇开展2024年统一战线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党的爱国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27日,黄圃镇统战办联合三社社区,在星级“侨胞之家”举办主题为“党群共建‘强美治’ 龙腾盛世迎新春” 的送春联活动,并举办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及义务植树活动。黄圃镇党委委员黄海燕、港澳中山黄圃同乡会会长刘广雄以及1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活动。


640.png


本次活动组织了三坊古海书画院书法家、黄圃镇大学生协会志愿者以及黄圃镇培红小学书法班学生等“老中青少”书法家与爱好者共20多人,即席挥毫,书写春联赠送给现场群众。


前来“求字”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一副春联都融入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的期盼,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年味。


黄海燕携港澳侨胞乡亲还录制了拜年小视频,向海内外同胞致以新春祝福。


640 (1).png


在随后开展的“2024年黄圃镇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上,黄海燕汇报了2023年黄圃镇招商引资、“工改”、“治水”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2024年全镇中心重点工作和发展愿景,并向大家发出共同参与黄圃镇重点项目工作的盛情邀请,为建设“产业高地、名镇黄圃”贡献统战力量。


大家围绕黄圃镇经济发展、绿美建设、文化传承等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黄圃镇近年来发展越来越好,将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助推黄圃高质量发展。


640 (2).png


会后,与会人员到花果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640 (3).png


640 (4).png



上一条记录:年花迎新春,挥毫送祝福!这场新春活动“福下一条记录:新侨服务中心的向“新”力,不可小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