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守好“廉洁关” !市侨联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在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侨联举办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暨党日活动,及时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自警自省自励,永葆律己之心,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20923294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6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优劣典型的情况、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坚持不懈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守住“廉洁关”。 


微信图片_20240209232958.jpg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党员干部表示,将从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杨殷、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家训中汲取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实。2024年将继续发扬侨联“三千精神”,奋发图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市侨联十五届三次全委会部署的全年工作任务,办好2024年中山市侨联十件实事,用中山侨联人实实在在的业绩,交好中山高质量发展的侨联答卷。


上一条记录:廉政齐家,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下一条记录:党纪学习教育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