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齐家,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市侨联紧紧抓住在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第六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算好人生“六本账”,增强纪律意识,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假期。


会上,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中山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家声》,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640.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表示,节点也是考点,市侨联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始终警钟长鸣,始终严于律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家庭成员间要互相提醒,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树立侨联干部心底无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过一个健康、平安的人生。


自今年8月以来,市侨联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党日活动、结合现场、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了6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中山侨联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条记录:中山市侨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下一条记录:守好“廉洁关” !市侨联开展节前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