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知史更爱党 中山侨界党员干部参观党建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这是美国乡亲谢月梅支持家乡革命的资料”

“这是我们祖辈刘震球参加革命的历史图片”

......

中山市党建展览馆里讨论热烈,充满“侨”味。

 

微信图片_20210806181254_调整大小.jpg

 

8月5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直属团体负责人、党员等40多人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杨殷厅、珠江纵队厅、“四最”按语厅、里溪厅、“不走回头路”厅、美丽中山厅、新时代先锋厅、警示教育厅、初心使命厅等9个展厅,重温党的历史。

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筚路蓝缕的感人故事、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记载着中山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群众参与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对不同历史时期老一辈共产党人忘我拼搏、艰苦奋斗、忠诚坚贞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全体党员、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806181259_调整大小.jpg


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重振中山虎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量。

上一条记录:学深一层,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下一条记录:立定脚跟、筑牢防线 市侨联开展纪律教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