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纪律拧得紧之又紧 工作抓得实之又实,市侨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6月9日上午,市侨联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市侨联岗位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五一、端午期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的7起典型案例,开展节前教育。

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把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得实之又实,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净干事。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在会议中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中共中央出台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是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市侨联专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意见精神,贯彻意见要求,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做到“两个带头”,牢记“三个恪守”,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把工作执行力落实得实之又实,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上交出侨联优秀答卷。

一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带头做示范,按中央出台的意见以身作则,接受监督,发挥“头雁”作用,干在实处,更好地服务大局、为侨服务。二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攻坚、为群众办实事上,用“三年”“四力”建设和市侨联“十件实事”成绩单交好侨联答卷。三是牢记三个恪守,牢记恪守党的纪律,守好党的纪律和规矩;牢记恪守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恪守“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1_调整大小.jpg

上一条记录:年关年关过好“廉”关,市侨联开展春节前警下一条记录:学深一层,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