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组织到廉政理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按照市纪律教育月的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要求,8月12日,市侨联组织党组成员、党员干部9人参观中国共产党中山地方史展览和中山市反腐倡廉理论教育基地,开展党的纪律教育学习主题活动。

  市委党校姜术俊老师作现场讲解。姜老师介绍说中国共产党中山地方党史展览基地充分展现党领导中山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峥嵘岁月与辉煌历程。对中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前仆后继、继往开来更好地担负起领导中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山人民的富裕安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中山市反腐倡廉理论基地是帮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的反腐败,科学有效地预防腐败,永葆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和政治本色。

  党组书记余志勇作总结指出:以史为镜,可以知荣辱;以史为魂,可以强信仰;以史为鉴,可以明方向。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希望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我市侨联的纪律教育学习,要求党员干部们从当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取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做好显著工作。坚持廉洁自律,自觉用反腐倡廉理论武装思想,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和政治本色。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下一条记录:市侨联开展治国理政新思想学习——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