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侨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8月12日,中山市侨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党组纪检委员梁冬晓给全体党员上题为《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余志勇主席主持,党成员、党员干部9参加了学习。

  梁冬晓在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95年来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之一,就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做到“五个模范带头”。

  党组书记余志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根本宗旨不仅体现在党的路线、纲领和方针政策上,还体现在对每一名党员的具体要求上。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要求、时刻牢记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为民、务实、清廉,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侨联的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侨联工作作贡献。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奉献、讲公德、讲诚信,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信仰坚定、孜孜不倦学习、永远艰苦奋斗、保持良好作风、创先争优,全身心投入到侨联工作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作业绩,永不懈怠,永不自满。

学习七一讲话_副本.jpg






上一条记录:市侨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加强党性下一条记录:市侨联组织到廉政理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