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全美俊英工商总会举行2024年度新届职员交接典礼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2023年12月31日下午1时,全美俊英工商总会在总会礼堂举行2024年度新届员交接典礼,陈举雄就任总理,李汉文就任副总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邹永红,领侨处主任王一鸣、领事姚瑶,元老团主席阮展鹏,元老温容镜、黄海泉、严荣辉、高华焜等嘉宾见证典礼。


邹永红(中)主持监交、监誓,新任总理陈举雄(右2)、副总理李汉文(右1)从满任总理郑佩恒(左2)、副总理何志图(左1)手中接过印信,新一届职员亦宣誓就职。此外,俊杰寄庐正副总干事交接也随即进行,在陈举雄、李汉文主持监交下,新任总干事萧子浩接印履新。 


640.jpg


郑佩恒致退职词,感谢俊英元老及同仁在过去两年大力支持会务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中山成功举办全美俊英工商会第二十届恳亲代表大会,与大家共同努力分不开,深感欣慰。未来一年,相信在新任正副总理以及新一届职员的共同努力下,俊英会务将更进一步。


陈举雄致就职词,感谢中领馆官员、元老及职员昆仲亲临见证一年一度的交接典礼,感言很荣幸得到元老、职员昆仲的信任与厚爱,入选2024年新届领导班子,倍感使命的光荣,更感责任的重大。同时感恩先贤,感谢元老和昆仲为会务工作付出不懈的努力。未来一年,定将尽忠职守,依章办事,团结同仁,做好会务工作,为维护俊英梓里的权益,为促进侨社和谐团结,促进中美友好,支持中国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邹永红致词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俊英工商总会历史悠久、会务活跃,在团结旅美侨胞、繁荣华埠经济、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相信新一届职员会再接再厉,推动会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俊英各位前辈带着青少年多回中国走走看看。同时期待广大侨胞继续推动中美民间交流,夯实中美民心相通基础,促进中美关系朝着健康稳定方向发展。


阮展鹏(下图前排中)发表感言,表示俊英工商总会是一个庞大的家庭,在历届总理的努力耕耘下,和谐团结,福利不断增长。2023年10月在中山举行的全美俊英共商会第二十届恳亲代表大会,是我们在聚亲情,促统一的号召下,组织海外游子回乡见证家乡四年来的经济繁荣,心中无限温暖,虽然身在异乡,却心怀故国,希望大家都能常回家乡走走。 


温容镜亦衷心祝福新任领导班子带领同仁互相帮助,精诚团结,兴办会务,并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 


640 (1).jpg


全美俊英工商总会2024年度新一届正副总理及各科职员名单


元老团主席:阮展鹏;

元老:温容镜、黄海泉、严荣辉、高华焜; 

正总理:陈举雄;

副总理:李汉文; 

书记长:黄桂碧;

西文书记:邝志高;副西文书记:唐惠荣; 

议长:郑佩恒;代表:黄海泉、严荣辉; 

财政:黄海泉;核数:李文宇、李国森; 

庶务:陈金娇; 

楼业部主任:郑佩恒; 书记:洪顺祥;委员:阮展鹏、黄海泉、高华焜、陈举雄、李汉文; 

福利部主任:严华焕;助理:杨国雄; 

评议员:何志图、萧杏玲、萧德群、程细密、萧小玲、黄桂玉、程子强、方国程、黄谓 标、李伟文、欧文帮、萧祖冠、郑美恒、郑卓仁、鲍志荣、周建新、陈汉民、李宗毅、萧金益、李卓堃; 

俊杰寄卢总干事:萧子浩、副总干事:陈华永;书记:陈硕雄; 司库:周少江; 

名誉员:何慧忠、萧泳嫦、李国人、卢伟棠、邝瑞和、冯玉航、梁彩媚、严荣佳、李立本、郑建平、严国权、林卓悦、林宝淦、萧德行、洪桂强、萧绍芳、陈丽雅。


640 (2).jpg


中领馆副总领事邹永红、领侨处主任王一鸣、领事姚瑶与俊英元老、正副总理、职员合影。


上一条记录:飞越山海,“云”绘2024年的合作蓝图下一条记录:迎新春!唐人街,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