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量身定制”供需见面,留俄海归青睐中山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来源:中山归国华侨联合会

7月3日,由市侨联主办、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下称“市海创会”)承办的2023年“雁南归”莫大中国学联专场供需见面会在中山举行,再次筑起了侨菁与中山的“鹊桥”。由莫斯科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下称“莫大中国学联”)等组织的博、硕士研究生共12人参加活动,通过见面会了解中山的人才政策,与用人单位交流,为日后选择中山、落户中山打下坚实基础。


640.png


在观看中山城市形象宣传片和中山人才宣传片后,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同志向侨菁代表详细介绍了魅力中山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生态优势和人才政策,诚挚邀请各位侨菁人才落户中山。来自中山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兴中集团、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山国际人才港开发区服务中心、广东彩乐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侨菁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640 (1).png


侨菁代表与用人单位热烈交流


莫大中国学联副主席強翀表示:


今年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中山侨联组织的“雁南归”活动,莫大中国学联的留学生成员对伟人故里中山市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其中部分同学成功与意向企业对接,拟选择落地中山。感谢中山侨联为学员们“量身定制”本次专场活动。通过走访企业,听取人才政策的介绍,了解到中山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投入和重视,希望未来能够建立长效稳定的联络机制,畅通就业信息渠道,让学子们能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市侨联负责人表示:


位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的伟人故里中山是开放、包容、宜居宜业的城市,既是一座外连各国侨胞、留学生,内通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更是一条连接时代前沿,融通中外的“纽带”,也是适合雏鹰放飞梦想、留学报国的“摇篮”,人才政策温暖贴心。期待莘莘学子不忘初心,为国家、社会多作贡献,勿忘祖国的培养,不负社会的期待。诚邀同学们到中山创新创业,在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粤港澳大湾区故事、中山故事。


640 (2).png


活动期间,在市侨联、市海创会、神湾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侨菁代表们还前往翠亨新区规划馆、江波龙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国际人才港、广东彩乐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粤丰环保科普研学基地等进行参观研学。


640 (3).png


640 (4).png



上一条记录:累计捐资近1亿元,他们全力支持家乡发展下一条记录:拓展与海外高校合作新渠道,中山与莫斯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