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魁北克春天里有“情”有“爱”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魁北克中山同乡会

当地时间3月18日,加拿大魁北克中山同乡会举行2023年春季共聚乡情茶话会及孙靖夷院士乐捐仪式。魁北克中山同乡会荣誉会长孙靖夷、会长黄善康,蒙特利尔华商会主席、中山同乡会顾问张仕根,中山同乡会顾问杨军、张荣冰以及监理事会成员及合唱团成员出席活动。


640 (1).jpg


黄善康表示,过去的三年,魁北克中山同乡会成员一起克时艰,抗疫情,经风雨,共度难关,今天终于迎来相聚,相信凭借魁北克中山同乡“永不言败”的信念,未来的道路将更加宽广顺达,再创辉煌!


640 (2).jpg


随后进行了孙靖夷院士乐捐仪式,孙靖夷院士学识渊博,成就非凡,其崇高的精神境界,宽广的科学视野,一直是同乡会的楷模和骄傲。孙靖夷院士再次向同乡会捐赠2000加币,祝愿同乡会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乡亲们纷纷发表感言和祝福,品家乡美食,听乡音乡情,互爱互助,其乐融融。


上一条记录:“灯都”之光照亮回乡的路下一条记录:澳门中山三角乡亲“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