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灯都”之光照亮回乡的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古镇镇统战办、灯都古镇

3月18日,古镇镇举办中国灯都·古镇镇港澳乡亲恳谈会,港澳同乡会负责人和乡亲代表近80人回到家乡古镇,共聚一堂、畅叙乡谊,参观第2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观赏“璀璨耀灯都”无人机表演暨烟花文艺汇演。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镇领导梁泳彬、梁俊杰,统战办代表和侨联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27191352.png


阮志力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征程上,古镇镇将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借家乡灯都古镇盛大举办第2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的契机,热烈欢迎乡亲们回家看看,同心共促家乡高质量发展。


640 (23).jpg


这是疫情之后乡亲们的首次会面,阮志力为乡亲们介绍了古镇近年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当前“工改”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坚定不移高质量发展古镇的蓝图。


与会乡亲一致表示,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参与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擦亮灯都古镇“名片”。


640.jpg



上一条记录:美洲侨团到访中山,叙乡情、谋发展下一条记录:魁北克春天里有“情”有“爱”